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7-09-29

我不是天才!我只是不想輸給自己!

看到自己的 Google Reader 裡的 RSS 出現了這個標題

荒川靜香:我不是天才!我只是不想輸給自己!


...「我並不是非勝不可,我只是不想輸給自己

不由的小僧就給它點下去閱讀...
不完全是因為它的內容,
而是想感受這句話帶給她的親身體驗
從唸書到今,
小僧也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不是天才, 我需要的是不斷的練習!
不需要跟其他人比, 是比不完的一山比一山高...
重點是能不能持續的精進自己!!!
好迎接下一個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