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7-12-08

Rails 2.0 完成並發布, Netbeans 6.0 更新 Rails 2.0 教學

Rails 2.0 在 12/07 正式發佈 ...官方新聞: Rails 2.0: It's done!
Rails Web Framework 更加進入另一個成熟時代,
這次是個大躍進版本從 1.2.6 躍升至 2.0.1,
當然 Ruby 1.8.6 也將在近期邁向 Ruby 2.0 ... (期待中)

(Site Index)


Rails 2.0 最重要的更新在健全原有的 REST API 的完善,
特別是其中包含了 ActiveResource
能讓您就像 ActiveRecord 那樣的使用 ActiveResource。

首先打開您的 Netbeans IDE ...
功能列上的 [Tools] -> [Ruby Gems] 會出現如下的畫面,
再按下 [Reload Gems] 即可 ...


更新畫面


(安裝後 ...)

新的鐵路(Rails)可以出車囉~~~

1 則留言:

  1. 建立新的 ror project 時

    uninitialized constant Digest::SHA2

    改用 jruby 1.1b1 也一樣 (改用以後 rails 要重裝)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