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8-03-11

(分享教學) JavaEE 5 - JSF 1.2 可視化的 Web UI 專案實作

本週三 Java EE 要進行的主講議題, 先分享給大家~
老僧希望能教出一群懂得團隊合作與會使用標準化 Java EE 5 規範的新生代...努力中
這樣就能造就能承接大型專案如同 ERP 開發的多人團隊.

星雲大師說:"一個人的心量有多大, 成就就有多大!"

老僧我要遵循他老人家的規範, 拿這精神來告誡小沙瀰們,
如果您想讓自己更加成就, 就應該把自己的格局放大,
把自己的態度放低, 至於謙卑與內修就要多自己多唸唸經囉~~呵
唯有團隊合作而非英雄主義, 分工與分享學習心得~
才有可能讓你們這群新生代與大型軟體資訊公司競爭~以小搏大之力

學習更弘大的資訊架構... 學 SOA !?
(老僧的老友: 我快要出本 SOA 的書了, 給我更多參考資源啦~)
(老僧: 我很努力找啦~, 我就看你多會寫~ 服務~服務~)
(老僧的老友: 對~您出去不要跟人閉口開口就談技術面~要談能做到怎樣的結果!)
(老僧: 是大師~所以我默默在 Blog 裡寫技術面囉~呵)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id=ddgj2m37_581dzmjds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