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8-04-24

免费派发 Ubuntu 8.04 光盘 (1DVD+1CD)

標題 "免費派發Ubuntu 8.04光碟(1DVD+1CD)" 是"簡體中文"
~是老僧人特地原味的貼上, 來表達對這推廣活動的一個禮敬!
也希望在台灣有關的您我他, 反思一番 ...

Ubuntu 8.04 LTS 在今天正式發佈 ...
您可以自由的在全球許多的映射站台中 下載取得它的各種版本

當然依照慣例您也可請求 國際郵寄的方式來免費取得 CD
(但也請多愛惜一下地球的資源囉~減少也替 Linux 的發展省下銀彈做更多事)

就在發佈的當天, 中國大陸的也發起並開始延燒著這活動 ... 全文如下:
chinakr 写道 "清北Linux光盘计划:
清北DIY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由清华北大在校学生创立,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电脑产品和相关服务。为了推动开源软件事业在 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清北从2006年开始向北京高校派发免费的Linux系统光盘。本次Ubuntu 8.04系统光盘的派发,是继Ubuntu 6.06、Ubuntu 7.10之后,第三次大规模的Ubuntu光盘派发活动。这次Ubuntu 8.04系统光盘的派发,将首次面向全国用户。
免费派发Ubuntu 8.04光盘活动网址教育网镜像
免费Ubuntu 8.04光盘申请入口教育网镜像

老僧看了這活動接續的討論串, 許多人士用行動與資助方式, 一同協助其推廣,
我看到了真正的熱忱, 我看見真正的行動 ...
姑且不論其效益如何, 但當老僧看到擁有全球 1/4 的人口的中國,
有著這樣的舉動時, 您的想法與對未來的看法何在 ?

1 則留言:

  1. 還蠻羨慕大陸的作法... 會覺得台灣資訊較發卻一點做為都沒有。

    感覺政府提倡自由軟體多年只有台南縣跟澎湖縣有在運作的感覺 XD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