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8-07-19

(製作分享) 我愛高雄 - 鴻海在高雄可以帶來多少經濟效益 ?

老魚N年來住過台北, 也住過中國上海, 杭州, 廈門, 泉州 ...
老魚我體驗到"高雄"才是我心中理想的"休間型小都"
(小小都市到那都快0.0, 要啥都很方便, 要吃啥都很讚又 OK)
找朋友喝咖啡聊天, 上班, 休間, 食住平均值都比上述點來的優~呵

且人口也較上述點來的不"擁擠", 加上高雄捷運快全面開通囉...方便啦!
所以呀~我還是選擇長住在高雄市~
好像...老魚也該來去買台腳踏車來省能源啦QQ

最近大家老是在談論"鴻海"在高雄, 老魚就當複習自己的試算表統計能力,
也可以透過這例子, 來分析與增加自己了解大型 IT 公司的人力資源 HR 架構,
用 Google Docs + 104 銀行的 Data, 替大家整理下述的參考資料 ...
話說到這, 比上篇文增加到 25 類職缺了 ...

說到這 ... IBM 也開始在高雄市增加 HR (人力資源) ... 嗯~有用到 IBM 的產品(鴻海)
週圍相關的公司也開始在佈局囉 ~ 高雄加油 !!!

(這張圖是 Google Chart 會隨著老魚在下次修正職缺試算值時自動動態變動)


更完整的 高雄鴻海老魚統計表 請看: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asun1pyJq_x2-N8E9YGJAw

老魚相關文章:
鴻海-資訊人才的趨逐效應在高雄正式開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