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8-10-04

Google Lively 與 Katie Melua

這個標題中的二個詞是完全湊不起來的 ...

一個是 Google 使用 3D 線上遊戲模式的社交空間 Google Lively ,

Lively: http://www.lively.com/rooms

Katie Melua 卻是一位連續在2004、2005、2006 這 3年間,
成為英國金榜年度最暢銷的英國女藝人 ...


你可以在 Lively 扮演著特定的人物, 開始你的線上3D生活 ...
如果你有玩過 3D Online Game 或是 Second Life 你就不會太陌生的操作,
這功能從 Game 面從向了企業應用, 用來開國際會議, 辦研討會 ...

例如日前 Sun 就利用 Second Life 辦技術研討會 ...




說到這, 好像還是看不出這標題的理由, 事件是這樣產生的 ...
老魚在昨天想說看看 Lively 發展的如何了,
必竟比 Second Life 還要小的安裝時間,
且只要用你原有的 Gmail 帳號即可登入開始進行社區交際活動.

(下圖是老魚扮的貓人 ChaoYi 與 初識的日本朋友聊天的畫面 ...)


就這樣在一天內認識了三位朋友, 這畫面是他建的 Room,
Lively 可以在 Room 放類似大型看板的 Demo,
例如可以是 Video, 也可以是簡報檔 ...

這 Room 的主人, 非常喜歡 Katie Melua,
在他的 Room 一直播放著 Katie Melua 的 MV,
且訴說著她的歌的美 ... 老魚到到了昨天才認識到有這樣好聽的外文歌 - -"

讓老魚體驗到了幾點:
1.透過網路社交, 您真的和全球的朋友接軌上了, 彼此傳達不同的文化.
2.世界真的要平了 ? !

來聽聽老魚從 YouTube 找來這網友最愛的幾首 Katie Melua 單曲 MV:

Katie Melua - 'If You Were A Sailboat'


When You Taught Me How to Dance



Katie Melua - Kiss Me

1 則留言:

  1. 老師你好:
    我想學習網路應用程式,還有互動式網站的開發。我對程式的了解可以說幾乎沒有,但我很想學,我願意花錢花時間,請問我應該參加什麼樣的課程呢?哪邊可以報名呢?

    對網站開發來說,RUBY ON RAILS是一個好的選擇嗎?聽說他開發週期很短,速度快。

    除了網站之外,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我寫的東西能離線在作業系統中執行,我也想寫一般的應用程式,在這種希望下,請問JAVA是一個好的選擇嗎?

    感謝您撥空看我的問題,謝謝。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