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9-02-28

月底了忙什麼? 學習與分享是共生且持續一生的!

迷時師度,悟了自度 ! ~六祖壇經

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日, 不少人問老魚說:
這個月怎只寫了二篇Blog文 ... 產能嚴動下滑 ...
老魚的回答:" 你們只看到了事物的表面, 卻忽略了它的本質! "
老魚沒啥優點, 只有一個心, 我喜歡學習所以我不停的閱讀, 都到了這老年紀了,
我從來沒有停止過, 且會持續的分享老魚心得~呵



那這個月產能去了哪呢 ? 全都在老魚 Blog 的右上部份之中 !
老魚不喜歡把 Blog 搞的五花八門, 該屬於那一方面的知識分享,
老魚會盡可能直接分派到右上的各各老魚子專案中 ...

回顧這二月份, 我想我不得不說這是我最大收獲的一個月,
相隔快10多年, 我再回到了學校當學生, 修習著 趙善中 教授 的 (系統架構學),
吳仁和 教授 物件導向系統分析與設計—結合MDA與UML,
雖然對老魚來說技術不再是那麼重要, 但從這二位教授的講課當中,
卻讓老魚思考的方式有著極大的影響 ...
他們讓老魚看到了老魚缺乏的思考方式 ... (將來再來分享給大家上課心得)

就因為這樣, 老魚大幅度的重新編排了右上連結中的一個專題名稱與內容,
就是受惠於二位教授的授課給老魚的新啟發,
唉~就如同本篇最前的名言 迷時師度,悟了自度 ! ~六祖壇經
很多時候我們不管到了什麼年紀, 老了 ? 那年輕的一代也可能成為吾師,
每個人都在某一方面, 某一時間點, 成為他人的教授者,
而不是他的年齡, 高貴貧窮而有分別 !

這個月老魚在 MMORPG系統架構分析與Java開發設計之研究 重新編排,
也利用在聽課中得到的知識, 運用於該主題網站之中,
更請原團隊分工合作, 我們在這個月完成了不少內容,
希望有心想學習或是分享的您一同來參與它的完成.

在這篇順便替這個團隊打個廣告及徵才:

L2J-Game Team
一個分工合作已有數年的台灣中文 L2J 愛好者的共享團隊.
分支於 L2J EN, 並進行特有的模組開發與中文化遊戲內容.

這團隊有著自己專屬的 討論區, 會員人數不到半年已近 500人,
有著專屬高頻寛的 SVN 軟體版本控制系統供我們進行開發,
有著這份最棒的知識分享平台 MMORPG系統架構分析與Java開發設計之研究,
更有著高達50MB雙向頻寬且近 1000人同時在線人數的經營示範伺服器:
我們希望能透過 "知行合一" 的方式來學習 MMORPG 的知識與分享心得,
或者您只是想體驗開發成果, 您也可以到遊戲中可以遇到本團隊的開發者們哦~
如果您想參與分享與學習, 非常的歡迎您來參與這團隊在未來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