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9-04-29

[分享製圖] Eclipse STP (服務導向架構工具平臺)

不自見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長。
- 道德經二十二章

道德經言:
處事不自是己見的人,才是真正明白道理的人。
處事不自為己是的人,才能發揚自己的光大起來。
所行的事成功了,而無妄心貪功才是真正有功。
處事雖然很有能力,但是不自誇能的人,才是真正能幹的人。
~ 老魚與閱者互勉.

最近老魚研究著如何在 SOA 的體制下, 完整的呈現 Java EE / SE 的實作,
(感謝陪同我研究的同好們與學生們的協助分享)
但 SOA 對特定的平臺技術並不列為重點,
但站在只會一種平臺技術(Java)的老魚來說, 我只想專注扮演好自已的角色!!!
以利與其它技術平臺例如 .Net / C++ / PHP 等專家們合作共軌未來的架構.

Eclipse STP, 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 Tools Platform
提供了 SOA 相關的有用工具集, 老魚把整理後的關聯圖分享給需要的您參考.

更多 SOA 有關的分享, 老魚隨著學習持續分享於下列的網址中:
http://sites.google.com/site/javacodelibrary/process-management-in-service

SOA - Eclipse SOA Tools Platform, STP (點圖放大後再存檔)



STP 的安裝, 直接於 Eclipse 3.4 的 Plug-in 清單中就可直接勾選安裝


STP 安裝後可用的工具集清單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常常在您的BLIOG中看到上面那種畫得很不錯架構圖或關係圖
    想請問那是用哪個軟體畫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心智圖, 分享給您 http://ossacc.moe.edu.tw/modules/tinyd1/index.php?id=30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