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7-12-22

您還在混水摸魚似的一日渡一日嗎? (Do you know ?)

老僧最近經常跟小沙瀰們說 ...
老僧人一日不看書或學習更多不懂的事物新知話,
沒多久就會被少林寺的達摩院給趕出寺外, 理由呢 ?

失去了面對任何一個"明天"的竸爭力!!!


千萬不要忽略與輕忽可能的未來"改變"~
當改變突然找上您時, 您準備好了嗎 ?

下面這短片會帶給您什麼樣的啟發呢 ?


2001年成立的維基百科,靠著網友自動自發的即時編輯,累積超過7800萬條條目, 超越大英百科,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百科全書,也再度証明了開放分享的創新力!創辦人Ji mmy Wales,接受天下專訪,分享該如何善用網路集體智慧,打造個人和企業的最大競爭力 ?




實地走訪大陸、深入採訪中國建設、拼人才的世紀企圖,天下雜誌發行人殷允芃在接受天下 網站專訪,語重心長地指出:「面對中國,台灣不必慌亂、但也不能再混了...」。




我們的未來?你知道嗎?
2006年,位在科羅拉多州的一所默默無聞的公立高中Arapahoe剛結束暑假;新學期開始的時候,校長請該校科技中心的負責人Karl Fisch為老師們解說一下目前教育界的技術發展和趨勢。
在做好影片,配上音樂之後,他把這個影片取名為「Did you know?

Did you know? II


Did you know? I

我們必須教導現在的學生,畢業後投入目前還不存在的工作...
使用根本還沒發明的科技...
解決我們從未想像過的問題。

影片播放完之後,現場一片寂靜,而她繼續接道:
「轉變,正在發生。各位,我們所推廣的開放教育就是在為了這個趨勢作準備……」

Did you know? 更完整的內容請移至 朱學恆的 Blog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4/04/p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