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8-07-09

(製作分享) Spring 2.5 開發參考手冊-正體中文版

老魚相信我們必須學習 慈濟 大愛的精神, 要致力於提升整體 IT 的下一代新人素質,
做出應該有的社會公民責任 ... (努力貢獻給大家啦~修行就靠各位啦~)

當然~往後對這文檔內容的修改詞, 與發佈新版也於本篇文修正連結 !



Spring 是一個解決了許多在 Java EE 開發中常見的問題的強大框架。
Spring 提供了管理商業物件的一致方法,
並且鼓勵了注入對介面程序開發而不是對類別程序開發的良好習慣。
這個框架足夠強大,使得應用程序能夠拋開 EJB 的複雜性,
同時享受著和傳統 EJB 相關的關鍵服務。
Spring 還提供了可以和 IoC容器 整合的強大而靈活的 MVC Web 框架。

官方網站:
  • Spring 的架構基礎是基於使用 JavaBean 屬性的 Inversion of Control 容器。
  • Spring 在使用 IoC容器 作為構建完關注所有架構層的完整解決方案方面是
    獨一無二的。
  • Spring 提供了唯一的資料存取抽象,包括簡單和有效率的 JDBC 框架,
    極大的改進了效率並且減少了可能的錯誤。
  • Spring 的資料存取架構還集成了 Hibernate 和其他 O/R mapping 解決方案。
  • Spring 還提供了唯一的事務管理抽象,它能夠在各種底層事務管理技術,
    例如 JTA 或者 JDBC 事務提供一個一致的編程模型。
  • Spring 提供了一個用標準 Java 語言編寫的 AOP 框架,
    它給POJOs 提供了聲明式的事務管理和其他企業事務--如果你需要--
    還能實現你自己的 aspects。
(正體中文畫面)


當前校詞版本: 正體中文版
老魚最後更新日期: 2008-07-09
總頁數: 593 頁
下載:
(本檔使用 7-ZIP 壓縮, 解開後請優先點選 index.html 觀看!)

http://rt.openfoundry.org/Foundry/Project/Download/?Queue=910

原文檔來源:
感謝中國簡體中文翻譯團隊!
http://wiki.redsaga.com/confluence/display/Spring2/Spring2.5

9 則留言:

  1. 感謝中國的翻譯團隊,及郭大的正體中文翻譯!

    回覆刪除
  2. 謝謝大家熱心的翻譯
    比起英文版文
    中文化的版本真是親切易懂許多~~~

    回覆刪除
  3. 哇... 連結壞掉了...

    可以麻煩你寄一份給我嗎 ^^"

    我也是 spring 愛好者唷

    但是我還停留在 1.28 版 XD

    回覆刪除
  4. 連結一直是正常的...
    http://of.openfoundry.org/download_path/java4zhtw/2.5_Spring/Spring-Reference_zh_TW_20080709.7z
    是中研院的主機.
    也許是你的所在位置受到管制, 換個IP或是PC再試看看~祝您學習愉快!

    回覆刪除
  5. 感恩各位參與者的付出!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下載下來的是損壞的,我真的很需要,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信箱:r97921062@ntu.edu.tw,謝謝你!!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魚團隊的分享 網址可正常下載

    回覆刪除
  8. i wanna share too a spoon-feed version of Spring MVC tutorial.

    http://www.adobocode.com/spring/a-spring-web-mvc-tutorial

    hope people would find it useful too.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