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9-05-07

永不放棄! 持續分享與學習! 持續尋人! 感謝身邊的一切!

如同標題 ...
"永不放棄! 持續分享與學習! 持續尋人! 感謝身邊的一切!"
老魚在這想達的就是:
  1. 到這年紀了我沒想過停止學習, 尤其在我專注的技術領域內 !
  2. 從一名學生到今天擔任一位"教練", 我只想帶更多人傳承這精神下去 !
  3. 我不能放棄與停止這目標, 因為那是一個榜樣, 將來的您也必須是 !
  4. 我只想教育"真正"的球員和未來的教練, 在我能力範圍內的技術領域 !
  5. 我感謝曾經鞕策我的長輩, 感謝過去/現在參與老魚的人 !
老魚希望有更多人參與我們的團, 當然如果參與我們定期實體聚會(高雄)的團最好,
很樂意聽到您的 Idea 與分享在未來的每一天:
如果您是這樣的朋友, 請在觀看完下面的短片後與老魚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