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7-10-14

我必須做到130分, 才能讓別人扣分~

接過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獎座的蔡依林致詞時,沒有落淚,鎮靜非常的說:
「得這個獎,我要謝謝很多人,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
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她要證明:我不會被你看衰!這是驅動蔡依林挑戰紀錄的內心力量。

這篇文章的標題吸引著小僧, 也分享給您...
這是本期的商業週刊1038期

人物專訪-蔡依林 (全文連結)


文章中有幾段不錯的內容...

「我想要獲得的東西可能就是:這個東西妳學好,
當下妳克服了它,對我來講,那就是一種成就感。」

你必須讓自己得到一百三十分,才能讓自己被別人扣分!
她接受《商業周刊》專訪時表示。

她剛出道時,總是追著經紀人問:
我應該怎麼做(才會成功)?」努力想要改造自己。

蔡依林這樣形容自己的努力:
「如果真有『贏』這件事,我唯一贏(別人)的,可能只有毅力吧!
在成就方面,我就永遠還是可以再更……更好更好更好。」
她笑笑。她有強烈「戰勝」的欲望:
戰勝負面評價、戰勝不被接納、戰勝自己的限制與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