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8-03-21

(分享簡報) SOA 概述 - 為了你要出書, 我跟你拼了

老僧最近總是被目前正在撰寫研究 SOA 論文的老朋友,
不管在平常喝咖啡, 即時通裡, 不斷的要潛移默化我的大腦, 加諸 SOA ...
(你不要以為你有得到 IBM SOA 競賽得獎, 就可以強迫我呀! @@")

前天又幫我上了一課, 果然有專家教還是比看書來的有效,
更希望我在新的開發專案裡, 例如 ERP, CRM 進行時, 適當的融入概念性的架構與實作,
還要老僧協助他書裡有關 Java EE 平台上的相關 SOA 技術實作與研究,
因為老僧的老朋友本身和當前的工作環境是在 .NET 的世界裡 ...
就這樣老僧要為這老朋友協助完成出書的願望, 友情歷久一樣濃~呵
開始寫研究報告與實作給我的研究範圍"Java EE & SOA" ...
(加油吧~)

SOA.S101.SOA概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