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8-02-21

Linux 月月都有新進展~呵

每天老僧人都習慣性的閱讀著相關的新消息 ...
和小沙瀰們自行測試後分享給老僧的心得 ... 分享即所得^^~

小呂說:
從 Ubuntu 7.10 到 8.04-A4 可以不出狀況的升級在他的筆記型電腦囉 !

來自網路新聞轉給大家分享~
Google資助Linux版Photoshop的研究

  • Google 正在資助研究讓 Windows 版的 Photoshop 和其它 Creative Suite 軟體運行在 Linux 電腦上。 Google 的軟體工程師 Dan Kegel 在 open-source blog 上稱,「我們僱傭了CodeWeavers,以便讓 Photoshop CS 和 CS2 在 Wine 中運行的更好。Photoshop是Linux桌面用戶一直強烈要求的應用軟體之一。我們很高興他們工作非常的順利。我們希望未來在這一領域能有更多的進步。」
    新聞來自: http://linux.solidot.org/article.pl?sid=08/02/20/0724248&from=rss
Linux 基金會公佈LSB標準 3.2 版
  • 新聞來自 http://www.marketwire.com/ 負責制定 Linux Standard Base (LSB) 標準的Linux基金會正式公佈了3.2版的LSB標準, 這個版本當中包括了針對Perl和Python這類直譯式語言的支援標準訂定,與OpenPrinting Workgroup 合作的印表機界面和驅動,多媒體音效等等相關訊息。
  • 老僧題外話:
    您可以查看您使用的 Linux 發行版本是否符合 LSB 認證
    https://www.linux-foundation.org/lsb-cert/productdir.php?by_lsb

VirtualBox 更新到 1.5.6
請自行前往下載囉~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