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8-12-04

Java 1.6 update 11發佈-修正了老魚回報的中文輸入法問題



Java 1.6 update 11 繼剛發佈不久的 u10 算是個 Bug Fixes 版 !
但也正式替原本同時提供的 Java 1.6_07 畫下了句點 !
HotSpot VM 也從 1.6 update 10 之後由原本的版本 10 進步到 11.
也為定於今天發佈的 JavaFx 做好準備。
系統的 JRE 更新時,應會提示 java 和 javafx 組件更新。

您可以從 Sun 下載 Java 1.6 update 11 各式版本:


老魚大約在 3 個月前, 因手邊的一個 Java Swing 製作的 CRM專案,
使用著原本 u10 中的新特色, 當時使用的是 Beta-25 版,
在 OpenJDK 不斷的改進 u10 的同時, 從 Beta-25 之後的版次,
出現了"XP 使用者中文輸入法(部份)候選字窗格無法正常顯示"的 Bug ...

詳情見老魚舊文:
在這段期間, 老魚只好利用將該 CRM 的使用者們,
下載取得和執行 CRM 的 JRE 全"鎖"於 Beta-25 版 (其它版啟動不了該軟體~呵)
老魚並向 Sun 提出這個 Bug 修正請求 ...
http://forums.java.net/jive/thread.jspa?messageID=319836&#319836

原本老魚想說等 1.6 update 10 正式發佈後可以解決 .... 天不從人願 ...
在心情低落之時, 1.6 update 11 發佈了, 解除了這個 Bug !

6743433 java classes_awt IM candidate window is not shown until window is deactivated and reactivated again

更多 1.6 update 更新內容 ...

1 則留言:

  1. 手動引用:[Java] 終於解決IntelliJ-IDEA 8.0.1的中文輸入法問題 http://jdev.tw/blog/intellij-idea-8-ime-problem/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