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老魚筆摘(本網誌及所屬協作平台)

2007-11-08

自由存取全人類的知識(Free Access To All Human Knowledge)

這是篇短影片, 個人覺得只要身為全球一份子的您, 都有必要認真的看一回...

維基百科是一個自由、免費、內容開放的百科全書協作計劃,參與者來自世界各地。這個站點使用Wiki,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編輯維基百科中的任何文章及條目。
維基百科開始於2001年1月15日,創始人是Jimmy Wales, Larry Sanger,以及幾個熱情的英語的參與者。大約3年後,在2004年的3月,已經大約有6000名活躍的參與者編寫了50種語言的600000篇條目。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參與者進行數千次的編輯和創建新條目。中文維基百科 正式開始於2002年10月,目前已經有152,046條條目。

「自由存取全人類的知識」
– 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威爾士
(Jimmy Wales)的呼籲短片國際中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大智若魚::人生處處是道場-站內SEO參考標籤雲

網誌存檔